见贤思齐,悟教师之道 ——我院师范生教育实习汇报课比赛顺利举行

编辑:体育学院   时间:2024-03-19 点击:



为检验我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成果,总结实习经验,体育科学学院于3月18日至19日文科楼B201举行师范生教育实习汇报课比赛,郭良如博士、梁朱贵博士,皮晶晶老师、邹娟花老师等人担任比赛评委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

首先,黄明老师宣布教育实习汇报课比赛规则,同时指出此次比赛对师范生教育实习技能提升的重要性。接着,从各实习队中选拔出的12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精彩的10分钟片段教学展示。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地点评,肯定成绩,更指出不足。经过激烈地角逐,张子仪和宋婧两位同学摘得比赛桂冠。

此次比赛是对我院202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给这些即将迈上教师岗位的同学们一次展示的机会。相信比赛的成功举办会让他们在教学方面有新的感悟,同时选拔出的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期待胜出的选手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在校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皮晶晶老师进行点评


参赛选手精彩的汇报


评委老师们进行点评


 

郭良如博士为获奖选手颁奖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