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总结暨教育研习动员大会

文字: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4-01-09 点击:

行稳致远,筑梦远航。为推进教育研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师范生教育研习的实践成效,2024年1月8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在外语楼北311举行实习总结暨教育研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谢明正、体育教育系系主任马勇、运动训练系系主任邱海洪、辅导员戴庆、全体指导教师及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明正主持。

undefined

会上,谢院长首先对前阶段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实习队工作的开展和学生个人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他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教育研习,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研习为契机,提高专业素养,培养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undefined

接着,体育教育系主任马勇教授对教育研习时间安排及研习手册的填写逐一进行介绍和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要求同学们在研习实践中培养职业意识、滋养教育情怀,增长专业知识、提升教学技能,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和先行者。

undefined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研习的积极性,明确了研习的目标和要求,为顺利完成研习工作夯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