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研习主题活动

编辑:体育学院   时间:2024-03-20 点击:


为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3月20日下午,衡阳市第九中学副校长赵岳云应邀来我院文科楼B206开展了“锻造个人魅力,耕耘幸福体育”为主题的教育研习讲座。讲座由体育教育系主任马勇教授主持,部分实习带队教师及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赵校长首先以今年春晚歌曲《上春山》融入的经典诗词开启了讲座,春山可望,未来可期。讲座中,他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向往美好,不忘求学初心,继续追求知识和发展,践行终生学习理念。同时,他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参加各种竞赛和活动来锻炼自己的能力和才干,通过自主学习持续提升自我的能力和素质,从而适应新形势,迎接新的挑战。

讲座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和标准,激发了同学们挥洒青春、追求卓越,深耕体育教育事业的决心和向往。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