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实习动员部署大会

文字: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3-09-15 点击:

为确保2023年秋季实习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切实保障实习质量,体育学院于9月14日组织召开2020级本科生实习工作部署会。系主任、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和部分实习学生代表等 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育系马勇主任主持,副院长谢明正出席。

会上, 马勇主任对2023年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需要上交的实习材料等进行了明确。随后,谢明正副院长强调,一是要规范实习,确保安全。带队教师要加强对学生安全的宣传和教育,把握规范实习关键环节,确保实习学生安全;二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实效。全体实习师学务必遵守实习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实习任务;三是要一岗双责,确保双赢。实践与学习相辅相成,全体实习学生要以“准教师”身份加强学习,在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的同时,强化岗位适应能力,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2020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对实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方向,有助于后期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