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学院体育系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3-05-15 点击:

2023年5月15日上午,南岳学院体育系在西校区学奎楼104教室召开了2020级学生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谢明正、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邹娟花、张修昌博士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娟花老师主持。

首先谢院长指出,教育见习是教育实习的基础与铺垫,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课堂,了解中学体育教学、训练的流程,为之后的专业实习做好充足的准备。其次,谢院长详细介绍了见习单位——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最后,谢院长强调了见习纪律,要求所有同学严格遵守见习学校规章制度,来回路上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在教育见习中收获满满。

专业见习是体育教育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体育教育专业人才的关键环节。本次教育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有了更清晰的专业认知。相信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将专业所学融入课堂教学的实践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展现体育学子的风采。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