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校外见习动员大会

文字: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3-11-25 点击:

为让2021级学生充分了解见习工作,做好见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外见习工作的有序进行,2023年11月24日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了2021级学生校外见习动员大会。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谢明正,体育教育系主任马勇、运动训练系主任邱海洪、见习指导教师及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院学工办主任刘维主持会议。

会上,谢明正副院长首先对见习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对见习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见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不断增强师范技能,积累教学、训练经验,促进自身专业全面发展的必要途径。随后,见习指导教师顾丹东分享了历年来见习工作中常见的问题,提醒学生在见习过程中做好反思和总结,及时反馈见习情况。最后,谢明正副院长强调了见习纪律,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见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到各项见习工作中去,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

此次动员大会加强了见习指导教师和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充分调动了我院2021级学生见习的积极性,更为下一步高质量完成见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