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三尺讲台展风采 ——我院师范生教育实习汇报课比赛顺利举行

文字: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3-03-06 点击:

为提升我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体育科学学院于2023年3月4日至5日,在文综楼B201举行了师范生教育实习汇报课比赛,谢明正副院长、马勇博士、郭良如博士、王学清老师、黄明老师等人担任比赛评委,江亮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首先,体育科学学院谢明正副院长宣布比赛规则及比赛开幕,同时指出此次比赛对师范生教育实习技能提升的重要性,并期待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

比赛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来自本院和南岳学院的11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比赛以片段教学的形式呈现。选手们呈现了各自最饱满的状态,不仅有标准的动作示范,还有专业的体育知识讲解,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各位评委们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地点评,肯定成绩,更指出不足。经过激烈地角逐,胡伟韬和胡国梁两位同学摘得比赛桂冠。

最后,江亮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期许,他指出我院要以此为契机,主动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需求,强化教育实践环节,增强师范生专业素养,夯实基本技能,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

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集体合照

谢明正副院长为比赛致词

主持人黄明老师组织学生抽签

学生进行动作展示

江亮院长进行点评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