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次团学干部例会在体育科学学院顺利召开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17-03-18 点击:

3月17日下午,学校第二次团学干部会议在数学楼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铖,校团委副书记董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分会主席、团副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铖讲话,他对团学例会在体育学院召开表示欢迎,并2016年体育科学学院的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风建设、寝风建设、竞赛成绩、安全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特别是蒋芬芬同学获得巴西里约残奥会冠军,并打破了世界记录,树立了学生榜样,我们应该继续保持这种团结拼搏的精神。陈铖副书记最后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各学院之间能充分进行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同进步;学习“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团总支的作用,加强学生会团总支的建设;更加规范学生管理工作。

紧接着体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冯阳琦做了体育科学学院团学工作汇报。介绍了我们举行的迎新篮球赛、主持人比赛、三笔字比赛、志愿支教活动、文明劝导员等活动情况。充分表达了要做一个能文能武的体育人,既然有梦就要放手去追的思想。

最后,校团委董书记明确了2017年团学干部的工作要点:1、高校共青团改革2、从严治团,团是党的后备军3、衡阳师范学院正在申报文明高校,我们团学干部更应该做好带头作用。

图为学校第二次团学干部例会全体成员

图为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铖

图为体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冯阳琦

图为校团委副书记董俊

(摄影/闵思成 文字/罗海洋 编辑/罗海洋 体育科学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