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2017年下学年首次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17-09-05 点击:

不知不觉又是一个新学年,迎来新学期的我们也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干部大会。9月3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在数学楼505教室召开了2017年下学年首次学生干部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铖和辅导员彭伟家、郭丽、崔亚杰,体育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生分会副主席李静主持。首先,学生分会主席刘世杰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主要有2017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学生分会干事招新、迎新杯篮球赛、主持人大赛、三笔字大赛、校运会、元旦晚会。紧接着,团总支书记陈小燕总结了团总支本学期的工作重点:青马工程、17级新生团员信息的收集及团费的收缴、青年志愿者活动、演讲比赛、主持人大赛。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引领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随后,三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对本学期分管的工作重点做了说明和安排。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期要尽快的进入工作与学习状态。 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有评优评先、综合测评工作、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党员发展等。当然常规工作也依旧要严加管理,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新学期开学我们要做到“三个一”:上好第一堂课、吃好第一顿饭、睡好第一次觉。这是陈铖副书记在在大会上给我们讲述的。他讲到暑假期间考研氛围浓厚,成效显著,今年一定会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同时对暑假精准扶贫调研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了总结。这两项活动充分展现了体育科学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社会反映良好。陈书记还对本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做了展望,特别对校园一卡通、学生智能化管理、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学生干部要先知先行,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带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在管理工作中提升水平,跃上新台阶。

新学期、新起点、新举措、新期盼。我们汇聚一堂收心鼓劲、凝神聚力。扬帆新征程,共绘新蓝图!

图为体育科学学院2017年下半年首次干部大会现场

图为体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李静

图为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铖

(摄影/罗海洋 文字/罗海洋 编辑/罗海洋 体育科学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