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斌院长为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做理论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18-05-11 点击:

2018年5月10日上午8:30,体育科学学院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斌院长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全院70名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彭斌院长从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图文并茂,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通过学习,我院师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郑重宣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要深刻领会将其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明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