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18-05-14 点击:

5月13日体育科学学院在数学楼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铖出席了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指导。

会议首先由陈铖副书记宣布了学校党委的表彰决定何杰和冯阳琦被党委评委优秀学生党员。他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向优秀党员学习,要发挥光辉模范的作用,提高自身修养与思想,关注时事政治,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紧接着由学生支部讨论和表决12位预备党员转正有关事项。上天是不会辜负努力奔跑的人,12位同学全票通过同意正式成为新党员。然后进行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一致推荐推荐易豹同志担任第一支部书记、兼任第二支部书记。最后是讨论新党员发展问题,11名入党积极分子做了思想汇报,培养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表现情况,最后通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张晓玲等11名同志发展成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不仅意味着我院党支部将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我院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也使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党的思想教育,使大家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字/罗海洋 摄影/罗海洋 编辑/罗海洋 体育科学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