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赴罗荣桓元帅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18-07-0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30日,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学院党总支陈铖副书记和分团委郭丽书记的带领下,前往衡东县罗荣桓同志纪念馆和故居,开展了“缅怀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思想的熏陶。

首先,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陈铖副书记的带领下在罗荣桓广场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从而更加笃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紧接着,我们来到罗荣桓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讲解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家罗荣桓元帅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实物背后都有引人动容的故事,闪耀着革命先烈们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一生的崇高情怀。罗荣桓同志为了党的事业,勇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也深深地感染了大家。

此次党员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不仅丰富了全体党员对我党艰苦奋斗的历史认知,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和社会历史使命感,为做好今后的各项党建工作储备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图为全体学生党员合照

图为陈铖副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宣誓

图为学生党员参观罗荣桓同志纪念馆

图为全体学生党员在纪念馆合照




(文字|罗海洋  摄影|李翌  编辑|李翌  体育科学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