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基因,建功新时代”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员活动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18-08-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教工党员在实践中铭记历史,继承弘扬爱国主义传统。按照衡阳师范学院教育培训计划,体育科学学院于2018年8月5——8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江西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中国共产党庐山会议旧址开展“传承红基因,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参观过程中,一组组图片,一件件实物,仿佛将教工党员们带回了那个坚韧奋斗的年代。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党史,八一南昌起义等重温我党当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国梦的新征途中的信心和决心,传承红基因,建功新时代。

此次教工党员活动再一次给予党员们心灵上的洗礼,强化了每一位党员廉政自律的意识,激励着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http://tyxy.hynu.cn/__local/F/0F/A5/CC0A32F2DC52EE69D677544A8F6_BD2DC924_5DF6C.png

图为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http://tyxy.hynu.cn/__local/B/25/1A/516E5A712F6E217A16374FDD998_124FB11B_68454.png

图为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http://tyxy.hynu.cn/__local/D/3E/E8/8C20C65C95F492B985DB1396B88_77995638_67DA0.png

图为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庐山会议旧址

http://tyxy.hynu.cn/__local/6/19/B9/05339E880E3F80F9FD575508A84_37C21029_6D6FD.png

图为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