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体育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2-10-18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校长皮修平到体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聂东明、副校长陈敏、纪委书记李斌、财务处、基建处、教务处、合作办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体育科学学院江亮院长就体育馆建设思路作了全面汇报,并就我校钢膜结构体育馆改造的必要性与可行性、钢膜结构的构造、报价、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校长聂东明、副校长陈敏、纪委书记李斌就钢膜结构体育馆改造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刚膜结构的优劣及构造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参加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学院场馆钢膜结构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改造意见。

皮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座谈,对钢膜结构体育馆设计思路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学校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对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利用现有体育场馆。继续完善与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合作协议,深化、升华、细化双方就共建共享共管场馆的使用管理细则,提升现有场馆的利用率;二是改造升级现有场所。要勇于创新,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抓契机,长远考虑,充分调研,科学论证,根据不同功能需求划分场地,提升学校及学院体育教学质量、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现有露天场地的利用率。

随后,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校领导一行人到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进行现场考察,就钢膜结构体育馆建设工作做了具体指示,要求体育学院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做好合理规划,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