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 足球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1-04-16 点击:

黄明,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2009年7月参加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足球普修课及专业课的专任教师,长期从事足球教学与训练工作,在足球教学与训练上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获得的主要成绩有:2012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2013年优秀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2015年度学校A 类课教师,2015年度学校考核优秀,《足球运球变向》一课获 2016 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2009 年至今,担任衡阳师范学院女子足球队主教练一职,获得的主要成绩有:2011年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赛学院组冠军,2015 年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赛学院组亚军,2010 年第九届和 2014 年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学院组亚军,并获得第九届和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优秀教练员”称号。.。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