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与上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工作

文字:体育科学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15-04-11 点击:


 

2015年4月10日体育科学学院部分领导与骨干教师前往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工作。前往长沙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有体育科学学院院长饶平教授、副院长刘勇教授、副院长胡建忠教授、副书记周松青及江亮博士。与体育科学学院开展面谈工作的是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的程震总经理。

本次校企合作会议就联合培养体育专业学生进行双方的相互交流,就学校方面如何培养体育产业公司需要的人才和体育产业公司如何给予毕业生发展空间与报酬进行重点的讨论。

最后双方就对方提出的意见与要求达成一致,撰写成书面的详细方案,成功的签订了联合培养学生的协议。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