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第十次团学代会隆重召开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2-05-12 点击:

5月11日晚,体育科学学院第十次团学代会在数学楼507教室隆重召开,全院选举出的1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铖、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丽、学院团委书记戴庆。

本次会议选举李艺、张萌、腾杨杨为第二十一届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团委副书记为刘馨怡、田晴。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戴庆致开幕词,然后执行主席钟龙作学生分会工作报告,分团委副书记龙朔军作分团委工作报告。接着刘馨怡、刘思君、周泽华三名同学宣读各项大会报告,房桐发同学宣布审议通过主席团、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的名单,戴绍兴同学宣读大会投票环节的工作人员。

随后,本次会议的7位候选人分别开始演讲竞选。他们的演讲激情澎湃,表明了自己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地承担起肩上的责任,牢记自己的使命为这个组织服务。

演讲结束后,陈书记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委员提出了自己的四点期望:一是增强政治性,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增强先进性,勤奋学习做表率;三是增强群众性,凝心聚力促发展;四是增强纯洁性,严格自律守规矩。紧接着,会务组组织顺序进行大会选举,监票人戴绍兴宣布计票结果,钟龙同学宣布第二十一届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团委副书记名单。

本次大会在共青团歌歌声中圆满落幕!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奉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体育科学学院的崭新篇章!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新一届团委会、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留恋

 

学院团委书记戴庆致开幕词

 党支部副书记陈铖做会议讲话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