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主题教育活动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1-11-24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于2021年11月23日晚7:20在数学楼507教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主题教育活动。团委书记戴庆、19级~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戴庆老师组织全体团员代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号召各支部要积极开展有关精神的主题学习。戴庆老师在团课宣讲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大家应该认真学习。学习过程中,戴庆老师给全体团员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学会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的追求与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三要有奉献精神,学会担当,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龙朔军进行了党史教育汇报。他表示各班团支部书记要做好团课宣讲记录,及时总结支部开展情况,把党支部会议记录材料发至我院分团委并督促本班支部团员完成青年大学习的课程。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刘馨怡主持了支部专题会,她表示各支部书记在本支部与本支部团员需通过开展班会形式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有计划地开展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促进了本院团员的交流学习,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了全体学生团员代表对党的思想的进一步认识。同时,有利于帮助全体团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青年大学生。

戴庆老师进行团课宣讲

分团委副书记龙朔军进行党史教育汇报

分团委副书记刘馨怡指导同学们进行支部记录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