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红色校史人物演讲比赛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1-10-21 点击: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红色历史,宣传红色革命人物事迹,聆听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体育科学学院于2021年10月20日晚在数学楼507教室举行“知史爱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校史人物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与。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陈铖副书记、郭丽、戴庆、胡少娟、段小洪、邹娟花、马勇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16位参赛选手们围绕“衡师红色校史人物”依次登台畅说,追忆革命先驱不朽的精神。选手们铿锵有力的演讲,将夏明翰、蒋先云、陈芬、江华、唐天际等红色校友的革命经历和英雄事迹娓娓道来。“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选手陈玉婷用慷慨激昂的演讲震撼了全场,不仅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更呼吁大学生学习“四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李逢嘉以9.0的高分荣获一等奖,陈玉婷和邹佳雯荣获二等奖,刘馨怡、黄诗杰、唐嫦媚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最后,马勇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了点评,指出了参赛选手在演讲中的优点与不足。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致敬为国为民的革命先辈,使参赛选手和同学们了解衡阳师范学院红色党史人物的英雄事迹,从而激发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自觉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爱党爱国爱校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的合影

党总支副书记陈铖为一等奖获得者李逢嘉颁奖并合影

马勇老师对演讲活动进行点评

一等奖获得者李逢嘉选手激情演讲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