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第九次团代会、学代会顺利召开!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1-06-20 点击:

为了落实学校的工作计划和部署,促进体育科学学院工作的开展。2021年6月20日,体育科学学院第九次团代会、学代会在数学楼505教室举行。体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郭丽和张周扬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钟龙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里开始了,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由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丽致开幕词,然后执行主席梁沛作学生分会工作报告,接着分团委副书记郑媛作分团委工作报告,紧接着龙朔军、李娅、陈泽三名同学宣读各项大会报告。执行主席邹林源宣布审议通过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的名单,同时颜煜锦同学宣读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监票人:颜煜锦、唱票人:胡志豪、计票人:杨泽培)。

在大家的注视下,主席团候选人陈奕、龙朔军、刘馨怡、李艺、钟龙、郭彬、刘思君开始了竞选演讲。他们的演讲激情澎湃,表明了对学生会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紧接着,会务组组织顺序进行大会选举,投票,监票、计票、唱票,紧接着由监票人颜煜锦宣布计票结果。最后,第二十届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投票结果为钟龙、李艺、刘思君,分团委副书记由龙朔军、刘馨怡当选。

最后,本次大会在共青团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图为大会投票现场

图为大会监票环节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