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衡阳师范学院2021届体育类行业性招聘会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1-04-28 点击:

为进一步搭建校内外人才交流平台,向体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资源,更好的帮助毕业生应对当前就业形势,我院于4月28日上午在衡阳师院东校区综合训练馆内举行2021届体育类行业性招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建忠、院长江亮、副书记陈铖、副院长周松青参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邓双喜、副处长文怀诚莅临现场指导。体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2018级部分学生也来到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了解用人市场需求。

此次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单位均为来自省内体育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共17家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主要是篮球、羽毛球、网球、足球项目教练员、体能教师等。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密切交流。相关招聘人员也热情地为毕业生们介绍公司、企业的相关情况,气氛热烈。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共投出简历102份,单位现场面试15人,43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加强了毕业生、学校、各用人单位三方之间的信息交流,实现了专业与对口岗位的精准对接,增强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入职的实践经验,并为形成理性就业择业观和把握就业形势进行了正确引导,更加有力地推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