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第65期发展预备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1-05-29 点击:

根据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2021年5月29日,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数学楼1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事宜。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铖、学生支部书记郭丽老师、辅导员张周扬、入党介绍人胡少娟老师和雷涛老师,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会议由宋志成同志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丽书记宣读发展党员预审结果。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蔡子健、唐瑞宸等52名拟发展对象依次发言,每位同学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表现和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每位同学的优点和缺点。紧接着,进行大会第三项:正式党员进行投票,采取填写表决票的方式进行票决。党支部书记郭丽宣布票决结果,拟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最后,进行大会第四项:由陈铖副书记对拟发展对象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次会议壮大了学生支部党员的队伍,为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每位同志接受了一次再教育,大家都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他们表示将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为支部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

图为发展对象发言

图为监票人、计票人统计表决票

图为会议进行时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