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各教研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1-04-23 点击:

4月23日上午9:00,体育科学学院各教研室组织教职工在教研室办公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教育。

会上,由各教研室负责带领全体教职工围绕“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一章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此次学习,使得教职工深入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过程,以及取得胜利的原因和意义,“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个主要法宝。

中国人民革命的胜利,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为实现有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和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扫清了主要障碍,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辟了广阔的道路。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