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活动总结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18-07-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激励学生党员强化“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践行新担当、发展新作为,缅怀伟人和革命先烈,回顾光荣革命战斗岁月,2018年6月30日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已通过重点发展对象考试的积极分子共33名学生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员活动,赴衡东县罗荣桓故居、罗荣桓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面向全体学生党员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全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深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博大的革命情怀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党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全面实现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罗荣桓元帅广场合影留念

陈铖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罗荣桓纪念馆





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8年7月2日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