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斌同志指导体育科学学院民主生活会

文字: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学院   时间:2023-02-23 点击:

2023年2月20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数学楼11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工支部书记列席,学校纪委书记李斌、纪委副书记宋科亲临会议指导。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胡建忠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胡建忠书记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然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接着,他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此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找自己的差距,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会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务实,真正取得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李斌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体育科学学院班子凝聚力强,干事创业有担当,2022年度取得了不少佳绩。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问题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度、有高度,达到了预期。对下一步工作,结合体育科学学院的实际情况,他提出了加强政治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大局意识,要有担当、有作为;团结奋斗,坚守底线等要求。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