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1-11-10 点击:

2021年11月10日晚7:30,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在数学楼406教室举行2021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党总支副书记陈铖,辅导员郭丽老师、戴庆老师及2018级到2021级所有班长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郭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戴庆老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学生手册》中有关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实施细则,紧接着,郭丽老师向我们详细阐述了我院助学金的评选原则和各班的名额分配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获得助学金的同学铭记国家、学校的关心和帮助,热爱祖国自觉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诚实守信为社会主义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后,陈铖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把助学金评定工作作为党和国家的一项民主工程、民心工程和温暖工程更要把之作为阳光工程,把好事做好,并要对助学金的申请实行等差额评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按规定程序进行申报和评审,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受资助的学生如果有受到学校纪律处分或有违法行为,虚报家庭经济情况或有其他诚信缺失而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一经发现终止资助并退还所获资助。最后,戴庆老师鼓励获得资助的学生要好好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做出表率,同时也要珍惜机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国家的资助。

助学金的发放不仅鼓励了优秀但经济困难的学生,而且传递了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今后,这项扶贫帮国政策将为学生在学校中更好地学习提供一定资助,帮助学生完成求学之梦。

戴庆老师正在讲话

郭丽老师向同学们指导

陈铖书记正在讲话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