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时间:2021-09-24 点击:

9月24日上午9:00,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数学楼113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建忠同志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老师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我们党员也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